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erm...
今天很平凡耶  写什么好呢?
明知没有东西写,还上来
这证明了一件事 


哟哟哟
我的耳朵今天不听话哦
它竟然出脓!
痛死我了 痛死我了
呜呜T.T


今天爸爸陪我看鬼戏哦------怪谈
虽然这真的很恐怖
但不知怎么的,爸爸在 我就是不怕
呵呵
很奇妙吧?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
不明白为什么
爸爸会买酒回来喝 >.<  
很奇怪的,我们一家就走在屋外,
一边喝酒,一边聊天
我和家人  很久都没有像这样好好地聊天了
好喜欢这种感觉
心里暖暖的^^
今天我喝酒,爸爸竟然没有骂我哦
奇迹耶!
我喝了两罐 好爽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
我才发现,原来
酒  并不是我想象的难喝
仔细偿偿
虽然它苦苦的 但也蛮好喝的哦^^

**请不要误会,这样的我,并不是借酒消愁
    只是觉得好玩,更何况现在的我已经没事了^^


不想多说啦。。。我晕晕的
要睡觉咯
很差劲吧,只是两罐我就晕了
呵呵



我就是这样,时时刻刻都很自恋
呵呵
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