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够了

朋友!当你看到这边文章时,不要感到惊讶!
因为 我就是在骂你 真的很生气你咯

这段日子,我已经够烦了!
我不断地为自己找了许许多多的理由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么在意那件事
但是 你却不识相
不断地 在我面前提到他
够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现在的他  做任何事 都不关我的事
请你看见什么听见什么 都不要来向我报告好吗?
我真的不想听
拜托你 饶了我吧>.<



今天咯 真的不懂走什么衰运
妈妈今天逼我去剪头发哦!讲我头发很长哦
够力咯 我哪里舍得哦!!
她最大,我斗不过她  输了咯!
剪剪剪 心痛到绝顶啊!呜呜
一开始剪到剪完 我 都不敢看镜子
不断地sms 头 台也不敢台 我怕 剪出来的结果会。。。
。。。。
剪完咯
不断告诉自己 不会很难看得 不会是狗咬的 剪一点点罢了
当 我慢慢抬起头时
够力咯!! 
什么样来的!!
鸡蛋糕啊!
心痛死我咯 我的长发啊
呜呜 当场差点哭了出来
够力心痛咯咯咯咯!!!!
看看地上的头发 我恨不得把它们全部拿起来再粘上我的头啊!!
T.T
我前面的刘海。。。我自己剪还美过他多多声啦 好像狗咬将哦!
够力咯
心痛ing

在车上
不断地埋怨我的阿姆 她当然不敢出声咯 因为是她逼我去剪的!
如果她没有逼我去剪 就不会发生这件令人想死的事咯!
哎哟喂啊~~
现在的我根本不敢踏出家门一步啊 更别说是照镜子了!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



不想再说了
我要去看戏了
掰掰啦>.<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