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呼呼呼~~

电脑节ing~~~~~~~~~~~~~~~~~~~~



丫呼~~偷上网叻~~
其实也不算偷啦,因为老师给我上叻~^^
原因?  我乖啦
呵呵~~




今天只是上来玩玩罢了啦, 好闷
好想念我家的电脑哦~~


学校的电脑鬼死酱慢~
死啦>.<


最近学校的生活蛮不错叻  我喜欢^^
但是    最近的我  真的多了很多空档的时间


最近都只是在靠sms来维持生活
好"不平凡"  >.<




好了啦  要下课咯咯咯咯
要快快下线咯咯咯咯
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咯
我们下星期四再见^^









May God Bless U ^^




I Love Single Life ^^                    oh yeah                      swe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