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够力咯 转眼间 又要回去鬼学校了
时间过得好快
回到去 真的好多东西要面对 有点 怕怕的感觉>.<
随便吧 到时的我 可能就会选择逃避吧
呵呵


距离开学还有三天  可是 要学要用的资料好像还没找到哦
死了咯
  "Traditional of The Nethetland"?
哪里可以找到哦?
google 没有! baidu 没有!
怎么办?
救命啊~~~





=.=




叶小姐:
我跟你讲咯  我现在真的很不爽你了
所以请你把你的杰作在明天前删除掉!
。。。。。。
拜托你啦 我真的不要玩  也不想玩
求求你 饶了我吧>.<











心情七上八下 不懂要做么
。。。。。。。。。








晚安^^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