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足球

足球世界杯开踢咯 不过 与我无关 嘻嘻^^

一直以来,我对足球就没什么兴趣
更可以说是有点讨厌
因为只要有足球赛,我家的每个男人就会霸占电视
害我没得看我喜欢的节目!!!讨厌啦!!!

这只是我讨厌足球赛的其中一个原因
主要的 还不是因为它会让沉迷它的人倾家荡产吗?
现在的人,总会认为
赌 是一种快速赚钱的方法
但是 我却反对这样的说法
我讨厌赌球的人

或许一开始,每个人都会抱着玩玩的心态
:哎哟,玩玩罢了 不会赌很大的
对!一开始是从几十块开始
但是,赌球是会上瘾的!
久而久之,就会从几十块上升至百,千 甚至是万!
赌球并没有一定的胜算,
赢 它可以让你成为一位富翁 不错!这很好
但。相反呢?会怎样?
输 它就真的会毁掉你的一生
为了赌,牺牲掉一切,值得吗?


赌球,真的会让一个勤奋乐观的好青年变成了一个曾经想到过自杀的绝望者
所以 朋友们,千万不要学会赌球吖~~
就算,你真的染了赌球的恶习 就从现在开始改吧 现在还不算迟哦^^加油加油^^

好啦 说完球经咯
又是时候去看戏咯 呵呵~~
晚安咯,我爱的朋友们^^





晚安前,送上一张自恋照,吓到你睡不着!!哈哈
(我知道我很衰 嘻嘻)


还有我家小可爱哦,可爱吧??爱死她了 呵呵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