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电话,终于回来我身边了
开心,是一定有的
但是,这,却换来了担心
担心。。。
妈妈说 爸爸说明天要我去kl, 不可以说不
为什么?
感觉,这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
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
好烦。。。

好希望这一切快点结束,这样的日子,不好受。。。
我不喜欢和家人冷战,但,却又不想面对他们,
好矛盾。。。








------------------------------
我的笨巨人啊,你气消了吗?
每一次我有事,我生病,
你都会生气我一段时间,
我知道
你生气,是因为你担心我
你生气,是因为我不听话,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你这样,我  会暗爽
但,并不代表喜欢,
我不喜欢,你不跟我说话  不理我
这样的你,好冷淡   好恐怖


比起你的在乎,我更需要的是你的关心,你的安慰
我真的希望,在我有事,生病的时候,
可以得到你的在乎,同时也得到你的关心


你怪我,我不生气你,
因为我知道我做错了,
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但是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就是那么地笨  我就是不会照顾自己啊
生病又不是我想要的。。。>.<
你就不要再不理我了嘛。。。














算吧。。。还是想想,明天的kl旅程怎么过吧。。。
懊恼 ing。。。










May Gob Bless You +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