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没有永远的秘密

2010.11.16     1.00p.m ++
这个下午所发生的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也有


这个下午,我比别人提早放假了
当然  我也比别人提早拿成绩
我的成绩   自己觉得   还蛮不错的  我满意
最重要的是,我明年还是没有跌班 =】
我还是在第一班
虽然我的成绩并不是在前十名,但这一切都已经足够了
至少,我尽力了,我有真真的努力到




就在我很开心很开心,恨不得马上向我的父母分享我的这一份喜悦时,
我意想不到事情发生了。。。
我的爸爸,竟然看到了我和他【Revion】的亲密合照
当时的他,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事实摆在眼前,我已没话好说
我知道这是我的错  他生气 是对的
我知道他对我很失望。。。
一直以来,我从未想过要讨厌他
即使他做了我很讨厌的事
但是,就在他说了那句话之后,
我真的感觉,自己好讨厌他,真的很讨厌!
我从来都没想过,这句话竟然会在他口中说出。。。【至于那是什么话,我也不想多说,自己心中知道就好】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那么生气,
我只不过是谈恋爱,我并没有影响到我的成绩
我更不是杀人放火!
有必要对我说出这样的话吗?




先生,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谈恋爱的只有我吗?难道你年轻的时候就不曾做过这样的事吗?
请你不要那么传统好吗?





我不怪你生气我,但并不代表我不会讨厌你
在那句话从你口中说出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很讨厌你
或许别人觉得这句话没什么,但是对我来说,它不是普通的话!我很介意!我接受不了!





算了算了
这一切都算了
你要让我转校 随便你!
转了更好  我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读书读得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还不是为了弥补我的过错吗?
我就是要让你知道,读书和谈恋爱本来就是两回事!
我就是要向你证明我谈恋爱,但我不会影响到我的成绩!
到最后  你有体谅我吗?没有!!!!






算了!
越讲越气。。。
不讲了!!
















朋友们,通知你们一下
你们不用找我了
我的电话被没收了!!


























May gob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