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啦啦啦  我肥来啦
三天假期  一定回家的啦
要是以前  就算是一个星期,我也不想回家
因为我的男人在  。。。
但是 现在 他  不在了
没有人陪我了咯。。。所以  我  回家^^
回家的感觉   最棒!!






刚刚去了庆功宴   不要问我是什么庆功宴
因为我也不知是什么来的
我只是 force by someone + follow someone
那边人多多  拍谢
那边人吵吵  讨厌
那边人陌生  无聊
一字之记:闲!!!





--------------------跳----------------------------
庆功宴好不容易挨完了   又是时候回家咯^^
今天是我家的小帅哥生日叻~  所以我们来个小小的庆生会    呵呵



蛋糕-蓝莓【我的最爱】YUMMY^^ 




寿星公

寿星公 & 寿星公's哥哥【两兄弟】
俩小可爱^^  
我和小寿星^^呵呵





----------------------------------------------------------------------------------


刚和我的大宝贝讲电话    刚开始    我们好开心     大宝贝好可爱^^
但是   由于我讲了一些  不好听的话  
我的大宝贝不开心了T.T
宝贝,我真的不是不相信你
你不要乱想啦   如果   我真的不信你的话  我就不会把心底话告诉你
我不后悔把心底话告诉你,因为我不想瞒你
你会不开心是正常的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不开心很久   
真的不要乱想呐~>.<
我喜欢听你辣我,听你傻笑,听你爹我    那时的你好可爱^^   我好喜欢
但是  我真的不喜欢你沉默不说话,也不喜欢你说话沉沉    那时的你好冷漠  我你不喜欢>.<


田先生,我相信你   是真的相信

miss you my dear, love you my dear ~~








may god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