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在黑暗下打字,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我知道这对眼睛不好,可是,
黑暗下打字,就没人看见我的猫样了


今天终于都没下雨咯,天气阴天,不错嘛
可是
今天的我,心情  好像不太好喔


新年前的最后一天咯。。。哈哈XD我到底怎么了?
李佩诗,笑笑啦=]



今天,我  发现了一个问题
这问题严重吗?我不知道



我的男人,最近,他怎么了?
最近的他,好像很暴躁  为什么的?

最近的他,跟我讲电话的时候,每个句子,都有粗口
他是在跟我玩吗?好像不是叻

而且今天,他 跟我讲电话的语气,好像个陌生人
陌生的,我好怕,好恐怖

他好凶哦,真的好凶

哈?怎么了?


我知道他讨厌 我讲话讲一半不讲一半。

可是他并不知道,他的语气,
令到我。不知该如何说下去
无奈@@哈哈


而且最近,他说的每句话,都好像有刺
在开玩笑吗?还是认真?我。。。真的分不清楚了


他并不知道,每一次,他骂我,‘你很笨,蠢到没脑,蠢材,没有脑。。。’
每一次,我听到这些,我真的很心痛
我很奇怪,我的男朋友,这样骂我?



其实,我觉得,我像XXX,多过像他的女朋友
真的被骂的,狗血淋头【我的成语进步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笨,真的很蠢,可是以后,
可以婉转一点吗?
拜托,答应我?





我也是人,我也是有感情的,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事情。
我也是有自尊的啊,不要讲到这么绝好吗?


你要骂我,我不反对,可是,
可以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骂?不要让我知道好吗?


哈哈

我没有生气,我没有不爽,
我知道我活该被骂,可是,
真的不喜欢这种被骂的感觉,可以换一换吗?



到底是在干什么啊?哈哈



快过新年了,不想和你吵架啦。。。开心过年好吗?








在云顶的你。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