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今天,除夕夜
当然吃团圆饭咯=]几开心下的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却只有在这一天。是一家人,团团圆圆一起吃饭的
好开心
跟家人一起吃饭的感觉,很好,真的很好
可是。。。机会不多

我们的团圆饭

是不是很多?哈哈

我家就是很热闹XD




今天也收到压岁钱咯,今年好像加水了叻XD  够开心
谢谢爸爸=]










今天,偶尔,还是会想到不开心的事
现在又有一个问题等着我去解决了。。。
呵呵。为什么要在新年的时候发生?
我真的不想


我开始预料到了。。。直觉开始告诉我了
算了吧
我现在真的不想  想那么多了,
让我好好过完年,我会解决的

我真的只想开开心过年,其他的事,迟点再算吧



李佩诗,笑笑过新年,千万不要被那些不开心的是影响啊!!!!
我可以的!!!





明天年初一咯,应该不会想那么多吧=]


顺其自然XD




晚安 + 恭喜发财



XD













我还是会笑笑,新年一定笑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