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恭喜恭喜恭喜你—————— ♥  大年初一咯 ²º¹¹   
今天一早就被家里的炮竹声吵醒@@ 
算~不睡了


开始打扮咯   ————————我够力,在房间摸了两个小时多,到最后也摸不出什么来@@
给我自己扎到够够力@@

我的look ><




很多亲戚说我成熟了~不错嘛【=_=】









今天去拜年,有点害羞,毕竟那些人都不是很熟@@
亲朋戚友来拜年,有点拍谢,毕竟那些人也不是很熟,躲在房间@@
我知道我很没用X.X 怕见人的我,我也很扎到




其实今天,很闷下的,不过还过得去啦@@
找朋友喝下茶,吹下水@@




今年的红包好像缩水了>.<  不是很爽的说
希望红包内不要缩啦








刚刚接了财神。


佩诗 VS 妈咪

:“咪,我可以叫财神爷保佑我天天开心,不要再进医院住吗?”
:“可以”
:“可以叫财神爷保佑我学业步步高升吗?”
:“可以”
:“可以...叫财神爷给我个好男人吗?”
:“三八啊你,可以啦”【我妈更无奈】










其实,我听很多人说,财神爷是求财的,
可是我现在有没有钱财的问题~
随便拉,我倒是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爱人,包括我自己,可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过生活


第二:我希望...我的学业可以突飞猛进,尤其是国语和英文


第三:我希望...我跟田先生的爱情,不会有画上句号的一天,我希望,他可以陪我一辈子





我的愿望,很简单,可是 
要实现  难吗?
第一个和第二个,我知道并不难,可是
第三个就...
我真的很希望,第三个愿望可以实现~真的很希望可以实现!!
好男人,其实我觉得,我已经拥有了
可是,我要的是,他能够陪我一辈子,就这一辈子
无论跟他一起会有多困难都好,我都希望和他一起煎熬
我真的好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


可是...








算了吧,一切...随缘
我知道,是我的终是我的,不是我的,无论我怎么求,也不会是我的















明天会是个怎样的年初二?很多亲戚都回娘家咯
一定闷死我吧?呵呵
























年初一又这样过去咯~平平凡凡又一天




今年还没拍到全家福叻@@  哎哟
但是,我的自拍一定少不了 !!
不嫌弃的话,看看吧











 四连拍 ♥【 我就是那么无聊 】




我的堂妹----长大了吼 ♥




我家小可爱
长大了啦,不要给我拍照@@

可爱的她♥





这个是年初一的 look ♥


 













今天应该没什么写了吧,就先这样吧@@

我的男人,你有在想我吗?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