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啦啦啦。。。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家猪宝贝来找我哦
好开心=]
至于过程是如何,我就不多说啦,因为说到明天都说不完啊@@
一个词形容------------开心
对,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我做了件坏事吗?我不知道@@
哈哈哈






明天要回学校咯><
时间过得很快,真的很快

过了今天,我和猪八戒见面的机会就更少咯T.T
猪八戒我会想你的@@


那个问题,解决了。。。
猪八戒,你不许再提哦!!!
你敢说你不要我你就死定了!!!哈哈哈



不多说了。。。今天很“累”


看照片吧@@


我自己啦@@


我和猪八戒~~嘻嘻嘻






 哎哟哟>< kiss kiss XD  我很幸福@@  哈哈

 傻傻的我们@@可爱不?哈哈







超搞笑的叻@@ 哈哈

 这张我很喜欢=] 很有fell ~~ yeah !



 看看我的猪八戒,可爱到@@ 爱死他了~~ 哈哈






好啦。。。真的累了。明天回宿舍了。。。
掰掰@@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