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今天,是我回家以来,最迟睡的一天吧=[
其实  今天,是非常非常平凡的一天,
至于我为什么会上来哈拉。原因很简单,只因一时的感触


我的一位朋友,她恋爱了=】
真的要祝福她。
恋爱,是每个人都必经的过程,当然,我也在享受其过程当中
这不是今天的主题,回正题!
她啊~终于给她等到了,以前啊,每天都在我耳边说:“你就好啦,很幸福啊,我也希望有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那一切都是从前了,现在啊,我看羡慕的人就会是我咯><
她啊,现在啊,真的羡慕死我咯。。。
每天可以和他的honey见面,下课又可以一起happy,最重要的是
她和她的honey拍拖至今还不到一个星期,就见家长了!!!
有人说;真正爱你的人,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甚至是家人
真正爱你的人,她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就是他的女人,
而且,他想让女孩知道,他的世界里有怎么样的人,以便女孩不会胡思乱想。

我和哒....一年多了
可是我们双方父母都。。。



我经常都在幻想,如果明天就是你我父母都认同的日子就好了
现在的我们,虽然享受着刺激的地下情,
可是,我想,光明正大的甜蜜恋情不会输给偷偷摸摸的地下情吧?

算啦,这种事,顺其自然吧~




再来。

今天,我在fb看见姐姐的一位朋友的求婚过程录影片
那男的真的很贴心。。。
那男的花了好多心思在那短片里
在短片里的每个细节,都好感人。。。

从他诉说着他们的恋爱过程,到他向那位女生求婚的情景,再来他们注册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好美好哦。。。
在这每个过程中,那女的都笑得好甜蜜


当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就是当那男的向那女的求婚后
那女的感动得哭了,然后他说了一句话:我真的没有想到,那么大男人的你也会跟我求婚

或许这句话,在每个人眼里,它是个笑话
可是对我而言。它不是!
当时的我在想,
大男人的男朋友,我也有一个,
可是,他愿意陪我走到最后吗?
我会和那女的一样,有机会说那句话吗?

我不知道。。。



今天,我的病,康复了。。。
今天的我,很精神,什么病也没有了


病没有了,力量自然多了
力量多了,胡思乱想又回来了><


从我病后到今天,
我和我的猪八戒,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谈话了
我知道,他不和我讲电话,都是为了我好,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他
不讲电话就算了,就连信息,一天也不出十封
以前,我真的觉得,我们是很特别的情侣,
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我连一般的情侣都不如


真的是我乱想吗?还是我的直觉错了?


猪八戒:
或许有一天,你会看到我写的一切,请你不要骂我白痴,
更不要怨我有胡思乱想。
我只想说,最近的你,真的忽略了我【不要说你忙,难道把你去玩或睡觉的时间陪我不可以吗?】【不要说你累,难道陪我一个小时又会怎样?】
不要说我小孩子经常依赖你,我只是真的很想你【虽然想你不是大完,可是想你也是没罪的】
我知道现在你不会在晚上陪我讲电话了,
所以。。。
哪天,你看到这里的时候,请你下午抽多点时间陪我好吗?

或许你会说,你自己不会找我啊?
不是我不要找你,我只是想你找我,我喜欢被你找的感觉,这证明你的心里是有我的=]


你,最近好像,也不把你的事情告诉我了,
就连你去工作,你也今天才告诉我,我想,你已不是第一天上班了吧?
我是你的女朋友,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其实,今天,我真的很想向你发脾气
你的忽略,真的令我快抓狂了!
不过,之前答应你,我不可以发脾气,所以我停止了这幼稚的行为
可是你。。。
你好像不爽我了,问你为什么,你又不理我?为什么?
打给你,也不接?
不要告诉我你睡了,我知道你还没。。。

算了吧。。。


这是我的一时情绪,请不要看了不爽













是时候去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