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damn boring!

哎哟哟 闷死我咯
在这样下去 我会死掉 >.<
今天在宿舍上网  有“够快”的说  气死我了>.<

本来这星期有的出去的 结果叻?因为某人的关系 我的计划泡汤了
气死我啦!
算啦
我在宿舍睡觉  嗯! GOOD!


最近哦
天气忽冷忽热哦
很热的时候很热 很冷的时候很冷
够力咯
结果怎样?
。。。。
我感冒了咯
烦死了
=.='''

算了吧
我忍!



来时匆匆去时也匆匆
转眼间
一个小时的时间由过去了
又是时候讲掰掰咯


算了吧~~再见各位^^


最后补充:我说我的朋友啊,你们就不要再追问关于那件事的发展了 很烦呢~
等时机成熟后,我自然会告诉你们>.<




bye~



May God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