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笨蛋

一次又一次地分开,
一次更比一次痛,
突然觉到爱情好恐怖哦!
原来其实在2010.6.7,我们的爱情早就画上了个不完美的句号。
而在2010.7.6,这只是个虚幻的日子
直到2010.7.24,这一天,我终于醒了,从这骗人的梦醒来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李佩诗竟然信以为真,好笨!


无论之前的我们多么的甜蜜,
经过了多少的困难都好,
如今的我们依然回到了原点
原因很简单…
只因为这分感情根本就不被珍惜
而且彼此之间也不够了解。


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欺骗,
到最后还是被事实给揭穿了…
真可笑…
原来曾经破裂过的爱情并不会甜蜜,
一切都是虚幻!


单身或许真的比较好吧~
现在的我只能祝福他咯;-)
呵呵
我会笑着面对这一切,
没有了他,我还是要生活
我要做个理智的自己!
爱情算得了什么!
太可笑了…



经过这次的事件后
我深深的感受到原来在我伤心的时候,
往往陪伴着我的
都是家人和朋友
爱死他们啦啦啦啦啦!



如今的留泪并不是因为他的离开,
而是因为,我的伤心,把我的家人也弄到不开心了~心痛;-(
我好惭愧>.<



凉风缓缓吹来
独自站在窗,
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
心好酸

为什么同样的事情,经历了两次…
我还是会有苦涩的感觉叻?
好奇怪:-[




随便啦~
倾诉完毕,今天就到此咯。
掰掰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