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无言

公公前几天进医院了...
脑有积血,要开刀
吓到我:-S
不过幸好现在没事了:-)
进院的这几天,他瘦了很多,看了真叫人心疼噢:-(


最近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开心的,
我终于买到我的dream phone 了...
谢谢爸爸妈妈呐;-)


伤心的,
他 生气我
不原谅我
我该怎么办?
我不喜欢吵架的我们.....


最近开始考试了,每天都在开夜车,真的很累:-S


今天,真的累跨了...心中有无数的烦恼...所以我用电话上网...
来到这,倾诉我的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并不是言语能形容~


一个字-烦!



要开始读书了,
各位 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