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回来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

终于考完试咯。。。
考试期间真的很辛苦。。。
考试期间,睡觉的时间都不会有超过两小时。。。
甚至是有连续两天没睡啊。。。
不睡秘诀---喝多多nescafe咯。。。嘻嘻^^(这也能减肥哦,因为喝多nescafe会没胃口吃东西的)

考完试固然开心,但是。。。
考完试后,我却换来我不喜欢的事情。。。
考到好成绩就是作弊的吗?为什么现在的人就是这样?
辛辛苦苦读来的成绩,到最后并不是获得别人的肯定,而是换来别人的一句"作弊"。。。
或许这件事对别人来说,是很小的一件事
但是,对我来说,它不是!它就像侮辱了我!
我真的非常在乎这件事!
回到家后,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和妈妈。。。
幸好他们明白我。。。
他们相信我,叫我不要理会儿那些乱说话的人。。。
真得很庆幸现在是在家,因为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令我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最近的我和他。。。
我们的感情出现了小漏洞。。。
这一次的漏洞,我真得不懂该怎么去弥补。。。
你的要求,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地去完成了。。。
但是为什么你还是认为我什么都没做到,
一直都是在敷衍你,甚至是欺骗你呢?
我累了,我真的不想和你争吵下去了。。。
这几天不找你,就是怕我们会再次吵下去。。。这或许就是逃避吧。。。
我不想我们又会落到最糟糕的地步。。。
这次的漏洞会是继续扩大?还是自然好会呢?
我不知道。。。









从昨天开始,肚子就一直在搞怪。。。
直到现在,它还在搞怪!要痛死我才甘愿啊!T.T
臭肚子~
都是因为它的关系,还我今天一直都在睡。。。
哎。。。惨了咯。。。又要变肥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啦。。。
现在真得很不舒服。。。要去休息啦。。。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may god ble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