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哟哟哟~部落格时间又到(被逼的)
烦咯>.<
临时临急真的想不到东西写啊~~~

jess:
        写东西,写东西,写东西
        写东西,写东西,写东西
        写东西,写东西,写东西
        写东西,写东西,写东西
        写东西,写东西,写东西
        写东西,写东西,写东西

呐!你叫我上来写东西给你看的咯。。。
现在写了很多“东西”咯。。。你慢慢看啦。。。呵呵


猪八戒: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mood writing

田先生,我已经照着你的话去做了。。。
我写了很多"mood writng"
甘愿了吗?=.=



好啦。。。不玩了啦。。。
等下给某人杀就惨咯。。。
来正经的啦。。。


猪八戒啊猪八戒,
其实,你不需要向我说对不起的啦。。。
我没怪你啦。。。
要怪都是怪我吧
当你心情不好,想找人培的时候,
我却不陪你。。。
是我的错~^^
。。。
哎哟,现在演古装戏么?!
酱客气做么啦!哟~
过去了了就算啦拉啦啦啦啦啦啦。。。。

对了哦,某人的blog写说:
I muz repay to u...

不懂他要怎样repay我叻?
赫赫~
i'm waiting ur repay ....

跟你吵架的这段日子,
说开心是假的吧。。。
所以咯。。。
在那日子里,真得不好受。。。
说真的,当时真得会有种。。。想离开你的念头。。。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不舍得。。。
一切都只因为。。。~~(aiye~肉麻死了~呵呵)
当时就感觉。。。
你变陌生
你变冷淡
你和我的距离远
。。。

不过,没关系啦。。。
我爱的你现在回来了啦!^^
以后的我们,应该还会很恩爱吧?
不知道叻~~~
希望拉。。。


好啦。。。mood writing 就到此完毕啦。。。
我跳!换话题咯~~~^^


刚刚。。。
真得很意外
意外的是。。。
有位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他找上了我--奕前
一直都以为,会从此跟他失去联络
但是,就在今天。。。
我们在fb遇见了。。。(说遇见是不是有点奇怪叻?哎唷~随便啦。。。想不到其他的动词了)
跟他聊了很多以前的回忆。。。几开心下的^^
他是个体贴的男生^^
想想想。。。
我跟他分开都有差不多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
分开”觉得奇怪了对不对?
奕前--是我前男友


奕前:
         快快去找属于你的幸福啦。。。
         我祝福你^^

惊喜的事说完咯。。。换换话题拉。。。我跳跳!!!

今天哟,妈咪生病了
哎哟喂啊~~没办法咯。。。
全家最小,被欺负的当然是
妈妈病了,家务就要有人替做咯
欺负咯。。。什么都做咯。。。
累死了!!
希望妈咪的病快好啦^^
may god bless her ^^


好啦。。。时间不早咯。。。
要睡觉咯。。。
明天就要回鬼学校了,好不舍得T.T
不舍得还是要面对鬼学校的。。。
随便啦。。。
我要去oioi 啦。。。
各位我爱的朋友们,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 ^^

最后补充--
猪八戒:
你很够力咯!盖我电话!
我跟你讲:我不爽了!!
。。。
你确定你真的不要跟我说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