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不开心的事。。。写多了
今天来点平凡的吧。。。
不开心的事写多了。。。会杀死很多细胞。。。呵呵
这是某人教我的
今天想做回开心的自己


现在心情超好的,虽然我的烦恼还没解决。。。
心情好的原因就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刚吃饱啦。。。哈哈
好久没吃过这美食了-东炎米粉
虽然我很怕辣,但是就不知怎么的,我就是超爱吃它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辣辣的酸酸的
吃起来超刺激的哦~~~
每一次,吃完这东东后
我的脸都是红红的,嘴唇更别说了
简直就像搽了口红似的
样子超好笑的。。。
虽然我很喜欢吃这东西。。。
但是却只能久久吃一次啊
妈妈说这味精很多,所以很多时候都不给我吃。。。
真是yam gong 咯。。。
明明很爱吃,但是却不能经常吃
就像明明相爱的两个恋人不能在一起(这是什么烂比喻法啊)呵呵
真是命苦啊~~~~~哎哟喂啊~~~~


最近都在追着一套戏------
现在看着最后一集咯
真的超好看的咯。。。^^
剧情不但浪漫还很感人也!!!



他们的温馨也叫人羡慕~~~~




这部戏里的小小人物----梁晓乐

他真的超可爱的哟~~~可爱100%


这部戏真得很值得一看。。。大家不妨去看看咯。。。
嘻嘻^^





好啦。。。我要继续去看戏咯咯咯咯咯咯。。。。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晚安咯
may god bless yo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