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三天四夜的新年旅程很快地又结束了
这次的旅程,不算是好玩
不但很闷咯,人也超多的!挤到死啊!
吃点东西都要等最少半小时!闲掉咯
年初三和四都在kl咯
一直都是在血拼罢了咯
收获不多!讨厌!
血拼的某一天,竟然和别人撞衣哦
够力衰咯!!

就是这衣害我和别人撞衣的啦。。。
超不爽,以后绝对不穿了!!!

回到酒店就快快焕衣啦拉啦啦啦啦啦。。。。

在东禅寺的我。。。
那里花灯很美咯咯咯咯。。。
但是超多人咯。。。。。
挤来挤去。。。
闲咯。。。





初五和初六就在云顶咯^^
哇哇哇,帅哥超多咯
看到我几爽下的^^咔咔
大人都一直在赌场咯
剩我和表哥在外面一直流荡咯。。。闲呐~
我和他就一直在game咯
哎。。。他跟我默契不好啊。。。闲咯。。。没话说
无聊没事做,就走去纹身咯。。。哈哈

够力无聊的咯。。。呵呵
这是假的啦。。。喷上去的。。。嘻嘻
RM35超便宜的






刚刚拆礼篮咯。。。开心开心^^
这种重大的任务当然是由我这位爱吃的人去负责的咯。。。嘻嘻
不到五分钟给我拆完了咯
够力咯,表面看它大大个
哪里知道一拆开来里面就小小个哦,气死人咯!!!
气人的东西不说啦。。。现在换换话题咯






我的男人。。。
最近的他,因为某些事,不开心
身为他女朋友的我,什么都帮不上
只能默默地听他诉说。。。
我很失败吧?
我的男人,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安慰你
但是当你需要陪伴时,我一定会奉陪。。。



有件事,我一定要你知道!
我心里真的只有你
俊耀在我心中只是个普通的人,非常普通的朋友
他根本无法取代你
我真的希望以后的我们,不要为了他而令我们之间有误会咯。。。
跟你吵架,我真的会很不开心。。。




好了咯。。。不写了咯。。。懒惰了咯。。。
掰掰咯^^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