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珈圻:
         今天下午,谢谢你打来陪我。。。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很抱歉,我并不能告诉你,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这是我和他的事情,我不想牵连到任何人。。。
        真的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跟你在一起,我会很快乐。。。
        你的冷笑话不要再讲了啦,我听闷了啦。。。呵呵









今天跟某人聊天
他教会了我很多
或许他说得真的很对
该面对的就要面对
与其我伤心地面对,不如来个开心的我
以后的我,会怎样?
没人知道。。。
以后的事。。。就随缘吧。。。
这阵子,真的有点不开心
不过现在想通啦。。。
虽然眼泪偶尔还是会掉,
但是我还是会面对。。。

                                                    一切。。。。随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