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结束了吗?

今天,过的异常平静。。。
此刻的心情突然好像少了点什么
或许我应该这样说,现在的心情,我丢掉了些烦恼。。。

这种感觉在两年前消失了,如今它又回来了。。。说不上这种感觉是好是坏。。。

 现在的痛很奇妙。。。他既然痛得我流不出任何一滴眼泪。。。
还是,我又在装坚强,不让眼泪留下?

 我知道以后的日子会很难过,该忘记的事情好像有很多?呵呵


 果断的决定,令彼此画下了句点。。。
两年前约定要一起到老,如今,种种一起许下的山盟海誓已在那坚决的选择下全都毁灭了。。。

 由此可见,承诺,并不可靠吗?


 我并不后悔曾经所用有的,只遗憾不能齐走到老。。。

谢谢你为我带来那么多,跟你在一起,我学会了成长。。。


 这一次,就当给我个机会好好休息吧。。。
我累了

 想要过过一个人的生活。。。

 再美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该放弃决不后悔,不珍惜就该分手!



 你的离开,我并不生气。。。

你有你的选择,你有你的生活。。。


 我很小气,我并不能潇洒的祝福你,我只能说我尊重你的决定。。。 

这一次,请允许我沉默度过。。。

 争吵太多,我怕了。。。

 解释太多,我累了。。。

 就让这一切静静地过吧。。。

 我相信,过了,就会没事了=)








 佩诗上 2012.03.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