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大年初二

大年初二,我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闲!
鞭炮声少了,笑声少了,这是新年吗?


很坦白的说,自从我上了中学后,新年的感觉,我没了
这就是大家说的,我逐渐长大了吗?或许吧。。。
我今年17
年龄不上不下,没有了童年的天真。又还没有大人的独立
我没有办法像小孩一样天真的觉得,新年好开心。。。
我没有办法像大人一样,就算闷了,还可以到处去
我没有驾车的能力,我哪里都去不了,也没有地方可以给我



今年的新年,我除了在家,哪里也没有去,这样一来,我的红包变少了!!!
别人还可以回外婆家,我呢?!
我的外婆家就在隔壁街,要几时去都可以>.<

闷,还是闷

新年,最让我觉得好玩的,就是赌!
最衰的事,赌我也输!

天啊,我还能做什么?T,T
我哭!


虽然新年期间,很没气氛
但是,毕竟是新年,我不喜欢看见别人吵架!更不喜欢给别人骂!
不要让我看见有人吵架,就算是父母我也照骂!
我已经够闷了,请别再影响我的心情。。。!




就这样吧,我没话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