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嗯,我没有机会了吗?
或许吧。。。

或许,这就是我的报应
他的离开,就是上帝要我付出的代价

上帝要我为我的无理取闹,我的白痴,付出代价


这一切,我愿受

自己惹的祸,我自己扛


他离开我是对的。。。
我不是个完美的情人,我只是个幼稚,没闹的情人

他的离开,我明白。。。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我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一定都很不好受

我知道,我的不安会陆续有来




从前,离开了保护我的家,还有他

如今,他已离开

除了家,我已一无所有。。。

不要说我还有朋友,我没有!





我依然会让小海马陪在我的身边

它的主人离开我,就让它代替它的主人,陪伴我吧

虽然它只是个娃娃,虽然它只是个在云顶随便赢回来的娃娃,
但,小海马是他送给我的


只要是他送的,即使是一个枯萎了很久的玫瑰花
我也觉得很重要


曾经我不懂得好好珍惜他的主人

现在,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一切,曾属于我们的东西






李佩诗,加油吧

为你的愚蠢付出代价。。。





这一刻,我真的好想你
哪怕只是一秒

却已足够让我想彼此的每分每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