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实话

今天,算是正式分开了吧。。。=)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这真的很难办到。。。



疯狂地删除我和他之间的回忆,不是因为我恨
是因为,看见他的一切,就好像在不断提醒自己,我已经单身了
那个我很爱的他,已经离开我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都怪自己的冲动,都怪自己的好胜,都怪自己的没脑!


但我更知道的事,这一切,已经太迟了。。。



曾经,我真的天真的以为,我们会直到永久
可是,这一切,都毁在我手上了



我说的这一切,并不是要让某某觉得我好可怜,更不是要得到谁的同情

我只是,好想哭。。。



如今,真的想找个人,陪我哭哭也没有了

唯一让我发泄的地方,就是这里

觉得我好可悲吗?
=)





今天看见姐姐跟她的男友玩猜拳,不禁令我想起了,
曾经,我们也这样



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怎样
可是我知道,那一定很难过


我爱面子,
我不希望别人知道我的他,离开我了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只知道,逃避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事实告诉我,
我并不能就这样潇洒地过
我并不能潇洒地让他离开

不断 refresh 荧幕上的画面

为的就害怕,他,几时会把曾经属于我们的头像换走

我知道,这即将发生



我很爱他,这没错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