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wow~Yeah!

Oh Yeah~!!
终于回到家咯  几开心下的
回到家真是无比的舒服哦~! 
昨天跟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哦  (另++两个人-----我的未来大嫂,和二姐夫)呵呵
好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哦  好开心~^^
现在咯 二姐和哥哥都找到他们的另一半咯
就剩下我和可怜的大姐  孤孤独独一个人啊~  哀哉啊~~~>.<
不过没关系啦...
我喜欢现在单身的生活  自由得爽!



回到家
很开心
但是!
要给人塞!!!
全家人一致  一句话:阿诗,你做么矮了的?肥了哦!
(阿诗--家人对本妞的称呼^^)
威了咯! 讲一样的话喔!
够够力咯!         怎样忍哦!?  
伤害了我弱小的心灵~    讲下善意的谎言会死啊!
我不爽了~~!!wow!




所以!本人
下最大的决心:我要减肥啊!






但是  我能吗?
美食的诱惑  很强的叻
我抵挡得了吗?

真是够够力咯~  上帝 你打救我吧~
怎样忍哦!!!



对了    由于本人很得空,但是却很懒
所以我为了这“家”做了少少的改变
懒惰做   所以  随便做
。。。。。。。。





wow~~~
现在正举行全国篮球赛叻(在本乡)
听说.......很多靓仔叻     很想看   但是   我懒!
赫赫











其实  我想说
朋友, 并不是熟了   就可以做一些   没有限制的举止
虽然   我们很熟   但是  我们之间还是该有些限度的
我也是人 我也要面子的  我也要自尊的
拜托  以后请你做任何事,讲任何话之前
先想想 别人的感受
尤其是在大众之下
虽然我们很熟   但是   我也是要面子的
朋友们,请不要质疑我在说的是谁
因为,那可能会是你  如果你觉得你是这样的话
请你检讨下
我不当众说出来
是不想你没面子
我不说,并不代表 我没有不开心
所以  朋友,请你识相~~~~~
没做过的朋友,请不要对号入座







------------------完毕----------------






现在是几不爽的说
我的msn    竟然坏掉了!
几够炸到的!!  气死我啦~!

算了吧
我认命~






好啦。。。
明天要早起呐
今天就到此咯
我要去oioi咯
各各各各各各各各位位位位位位位位~~~
晚安咯^^



















May 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