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

呼呼~
是时候整理一下我的家咯。。。
但是    好像弄到不上有不下噢
怎么办呢?
现在周公急call了
beh tahan 了啦
唯有的办法就是
下星期继续咯!!!




其实  今天  是真的  有很多东西要说
由于时间的关系   所以下次再不补回啦








最后  只想说
LCY : 虽然今天的行程不是很美好
               但是我很开心
               谢谢你为了我做那么多
              你  真的对我太好了
              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吗?
             我真的会内疚。。。















好了
各位  晚安咯^^













MAY GOD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