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啦啦啦 咯咯咯 噜噜噜
告诉大家个超级大奇迹吧! 听了不要吓倒哦~!
很够力的咯~
。。。。。。。。。
那就是
我   佩诗
竟然踏出减肥的第一步了!  噢耶!!!
今天早上 早上哦   六点半  看好来哦  是六点半
没错! 就是今天早上六点半
我竟然爬起身   跟妈咪去跑步!!
就连我  都不敢相信了
更何况是我那可爱的爸妈
他们都被吓了一跳!哈哈

我跑了很久很久哦   所以很累很累   出了很多很多汗
好久都没试过这样了  一个字形容就好----~!
我享受当时的情景!

在学校 真的没试过这样的感觉
就算是跑千五米 也只是个字  并没有  爽!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不知道。。。




减肥归减肥
我还是会有自恋的时候------





我就是在。。。减肥
哈哈
笑死人了!
wow








接下来的这张照片
重点并不是在我的脸上
是在。。。我的耳朵。。。。
一个箭头 一个红色圈圈那边。。。

看到了么?
就是
话说。。。
在不久的一个半月前
不知什么冲动
我把它带到了这个悲惨的人世
为了它
我竟然吃了一个月的白粥
哀哉也!
它经常都把我弄得生不如死
不小心动倒它一点点
它就大发脾气
弄得我耳朵 又肿又红
朋友们都说
这样的它
不要的
要我把它消灭
但是
我还是坚持不要
p/s:  我知道我很伟大



坚持  就会有好结果
如今  我和它相处得不错了
它也不随便向我发脾气了
不错嘛


今天去晨跑的时候
我竟然忘了它的存在
把它露出于
结果?
被我爸妈看见了咯
本来还以为
惨了惨了
这下可死了
就连神仙也难救它一命啊
一定会给他们大骂一场的咯   然后比我把它消灭的咯
怎知
第二次奇迹又发生了~!!!
他们只唠叨了几句咯:“做么你酱大胆了的”  “不痛么"
   "不好的啊"   "以后不要打了啊" 。。。。。
然后他们并没有要我把它消灭也!
好彩好彩
差点就吓死我了!!!
哦耶!!
一级棒啊!!!
哈哈哈








-------------------------------------完------------------------------------------------












现在的我。。。

真的。。。


哀哉也阿~~!!
我要怎样啊????
啊哟喂啊
上帝
你就给我点提示吧
我应该怎么样?

>.<
>.<
>.<.
>.<
>.<
>.<
>.<

心中一片空白
有的就只是    满满的忧郁  满满的。。。。。。




啊~~~!!!!!!







OMG~~!!!!!











算了。。。
我睡觉
让周公来给点提示吧~~!!!
晚安























MAY GOD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