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今天  被逼去看球赛   没办法 我妈说:"整天呆在家 像什么样"
哪有妈妈这样的哦?
逼我出门哇~~我不出门他不是应该更开心的吗?
奇怪的妈妈
她或许怕我得自闭症吧
呵呵



算了吧  我去!
一开始  我并不是很喜欢
总觉得  那里 很闷 很多人 很吵
但是 
接下来的那场球赛  真得令我疯狂!
kelantan VS kuala lumpur
一开始  大家都不看好吉兰丹
但是   大家都错了
这中间的刺激 真的难以形容
OMG~~!
喊到我喉咙差点爆了~~!全场high到最高点啊!!
最后一分钟 吉兰丹的队员投进了三分球!!
70 VS 71
耶  赢了~!
哈哈哈哈






-------------------------end------------------



进入今天的正题吧


烦恼?




朋友有烦恼
我和他们分担
但是
我有烦恼
谁为我分担啊?


这个烦恼
真的
不是开玩笑!!
谁都不了解我~


了解我的人  你在哪里?








现在的我  究竟在想什么?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我的心真得很矛盾。。。









从前的痛 真的令我 好懊恼
非常犹豫 我该相信他吗?
心中   很想很想相信他
脑袋   却不是这样
总是担心 总是害怕
不停地犹豫  再犹豫



我害怕再被伤害  
之前的痛  我无法忘记  那真的很痛很痛
我真的不想再承受同样的痛
那不好受







我很想接受
但是
我真的不敢










-----------随缘吧---------------













对了
讨厌你的事
真的已经过去了
不要想那么多。。。。。。。






















may god bless u

















我真得不懂该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