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1 的第一篇

嗯!很快的,现在已经是2012了
时间匆匆,我今年十七啦


没想到,我在2012年的第一篇,竟然是在开学的前一天
恩,明天要回学校了。。。

在家颓废了一个越多,想起要回学校了,心里不禁有种恐惧感
我怕读书?我怕考试?我怕辛苦?
统统都不是

开学了,我唯一的好朋友也转校了,
不知2012的我, 会过得怎样...


一直以来,我都很少把心底话告诉朋友
原因是,我不信任他们吗?我不知道

我真的认为,要找个可以诉说心事的人。真的很难...
就连另一半,也未必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从以前,现在,未来
我都是一个霸占欲很强的人

不是我自私,这是我的性格


朋友,我不需要多,一个就好,

可是,那一个,真的很难找

所以,永远的永远
我都是觉得  家  是最舒服,最安全的

在外头,我会很没有安全感,会很恐惧

因为在我的身边,一个值得我依赖的朋友,真的很难找,甚至没有!!


在加上,我的他  离我好远
很多时候,我的烦恼不是单凭言语就可以让他明白的

更恐惧的是,我和他吵架的时候

那个时候,是我最恐惧最恐惧的时候

在我烦恼的时候,他是我唯一可以依赖的人
可是,当我们吵架时,我真的不懂还可以找谁。。。





现在已经步向新的一年了
我真的希望在这一年里,我们不要经常吵架

至少,在我烦恼的时候,希望他可以体谅我,关心我,安慰我,甚至让我好好的依赖他





够了,新的一年,我写的东西都不能太悲哀
来说些别的吧。。。



嗯,,,

或许再过两个星期,我和宝贝终于可以见面了!!!

心中,好开心,好期待,好兴奋!!!

我说宝贝啊,你应该懂我要表达的是什么吧?XD


我和宝贝,真的有一个月多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好想念他T.T

我知道,在我们下一次的见面,我们必定会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无论多平凡都好,只要在一起,我们相信我们都会很幸福 












好啦,我真的不多说了,也没话说了

明天培南见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