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开心开心

啦啦啦。。。考完是咯。。。。
耶耶!!
成绩就还好咯。。。哈哈哈哈哈


考试期间::::::::::吃红毛丹。。。。幸福呢~~




傻婆照完毕咯~~~





是时後来点近状了~~~~~~~







哟哟哟
佩诗终于十五岁咯  万岁!!
呵呵

虽然这次的生日,跟之前,我所计划的有所不同,因为  他不在我身边了
尽管如此,但今年的生日,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第一年!
今年的生日,我有我最爱的朋友帮我庆祝,也有我可爱朋友的祝福
其实这一切,真的已经足够了!
在这次的生日中,我正真的发现到,谁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他们会在我哭泣的时候,默默地安慰我
他们会在我伤心的时候,不离不弃的陪伴我
他们会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超大的惊喜
我真的很爱他们
。。。。。

快乐的生日外出一日游。。。。。
当天的我,换了个新发型噢。。。
感觉蛮新鲜,成熟,我喜欢


感觉如何呢?



今天的开心旅程
我将永远都不会忘记!



唱k唱到颠了
超级以外的惊喜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可爱的生日礼物~~我好喜欢噢^^


快到十五岁咯
怀念下下童真^^



当天的look^^




我跟朋友们-----Ali, Kaki, Mangkok, Hamdai
























我们当天所吃过的东西^^
虽然那不是什么山珍海味
但是
跟他们一起吃的东西,都会觉得很好吃!!












好啦好啦。。。
懒惰上传了啦。。。
两百多张啊~~欲想查询更多有关的照片,麻烦到我的fd走一趟咯







一切不开心的事, 就先告一段落吧
我累了
不想再烦了
现在我只能说, :“我祝福你”

同时,我也希望你会和我一样祝福我
不要再进入我的世界了。。。拜托
因为
要把你从我心中赶走,真的很不容易
如今,我办到了
也请你从此远离我~~~~







今天在baby jess 的家过夜噢。。。
他的家sibeh美丽哇!!
真的爱死他的家了。。。
以后每个星期都能来一次,实在太幸福了。。。呵呵~~~


好啦。。。明天还要上学噢。。。今天就到此咯。。。
晚安各位
睡前献上自恋照照咯^^




头发乱乱咯。。。真的不好意思呐~~~哈哈











最后补充:
给妈咪的话:
在1995年8月10日这一天,是你最痛苦的日子吧?
感谢您把我带到这美妙的世界来
感恩呐^^
我爱你吗咪^^


















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哟~~我爱你们^^
么么^^
















May God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