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很快的,一个月的时间又过去咯。。。
回到家的感觉真得很好啊。。。。
但是不能见到我的男人,我好不开心。。。我的男人,我想你啊T.T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我发生了很多开心也不开心的事。。。
其中一个就是,我和我的男人在这一个月里差点分开。。。
原因是什么,就不多说啦。。。反正都过去了,而且这种事我也不想多记。。。
现在的我们过得很好。。。证据如下:
嘻嘻。。。这两张照片是在中秋晚会当天拍的。。。
一直以来都没想过会要跟他拍照,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是那天,真得很意外,他会和我拍照...开心咯。。。。哈哈
照片中的我,很丑,所以只上传到部落格。。。
我的男人咯,很坏的咯。。。他竟然上传到fb...
死咯,朋友们一直来笑我咯。。。
不过这样也好啦,这证明了我们很恩爱。。。哈哈^^让别人妒嫉下也好。。。


今年,我升到了一个我很讨厌的班!
我讨厌里面的同学和老师!!
星期五回家途中。。。
佩诗 VS 爸爸 VS 妈妈
佩诗:咪,我不要读那班了,我要转班,我宁愿跌班也不要在那班!
妈妈:什么?!你要转班?不可以!有好班不读你要读差班?
爸爸:做么?你在那班不开心?
佩诗:是啦,我很不开心!
爸爸:不要转班啦,生活就是这样的咯,一定会有不开心的事物或人物在身旁的嘛。。。开学我去学校跟你办老师谈谈要吗?
佩诗:我才不要,我不要把事情搞大。。。我只要换班。。。
爸爸:你换班不是更把事情搞大吗?到时全校就会知道你的事。。。我私低下和你的老师谈,把这事情解决不就好了吗?为什么一定要转班?
佩诗:。。。
(爸说的也是有道理啦。。。很烦啊!怎么办?我真得很讨厌这班!!!)
要对着这班一年,以后的日子我要怎么过啊?可怜咯。。。哎。。。



最近是怎么搞得啊?为什么skype都没人上的啊?
朋友们,你们去哪了啊?!!
讨厌咯,我没回家的时候你们就一直信息我叫我开skype,现在我回家了你们又不知道去哪里了!!
讨厌啦!!
臭晶晶讲要陪我,现在我等你等到要死了咯!我跟你讲咯!
我不爽了!
请你看到这部落格时马上开你的skype!!!!



别人新年我新年,为什么我的新年就是如此闷啊?
这真的是有史以来最闷的新年咯。。。
今年的新年真的好没气氛啊,整条街静静的。。。这是新年吗?
红包也拿少了很多啊!!!救命啊~~
刚刚我拆红包咯。。。(几开心下的
但是!结果!!我的红包前加起来比去年少了两百多啊!!(够力伤心咯!)
今年的红包钱只有七百多!可以tahan几久哦?死咯。。。哎。。。
伤心到绝顶啊!!!
正所谓:"no money no happy ah!!"
哎。。。
伤心归伤心,闷归闷,我这种自恋狂是绝不会偷懒的哦!自恋狂还是会照常开工的。。。
我的照照来咯。。。^^


噔噔噔噔。。。。。。。。。。。。。。。。



这是年初一早上的穿着^^
样子如下。。。嘻嘻

年初一晚上的穿着。。。较为普通



年初二的我^^






自恋完毕咯。。。
接着就是与家人的搞笑合照...哈哈



全女生系列。。。嘻嘻

我的姐姐和哥哥^^(正经版)
可爱版。。。哈哈
全家福

我的家人很可爱对吧?呵呵

我可爱的外婆。。。


虽然我跟外婆一年只见一两次,但是我跟她的感情却很好。。。
这个外婆很坏的咯,一见到面就讲我肥了哦。。。够力咯。。。(我承认啦,我是肥了,但是也不要那么直接讲出口吧?很伤我的心的叻。。。哈哈)
讲我肥就好了咯,还要帮我取个花名哦。。。
给臭男人的话:如果你真的要做我外婆的话,你就继续叫我那个名啦。。。因为那名只属于我外婆。。。
(以上的照片只是一小部分,由于本人懒惰上传,所以就到此为止啦。。。)
(先声明:上的每张照片都是纯真的。。。完全没有edit成份。。。所以照片的效果没有酱好。。。如有看到想作呕的,请多多包含。。。)



哎哟哟,好像写了很多吼。。。
好啦。。。今天就暂时先这样啦。。。。还是一句我懒惰写了。。。

所以咯。。。
啊!对了。。。明天一早本人就要往吉隆坡出发了,过后再上云顶。。。所以会有很多天不会上网。。。(我年初六才回家)
朋友们,掰掰咯。。。不要太想念我。。。哈哈
好啦。。。
晚安咯。。。爱你们哟^^
我不会忘了这一句的:may god bless eu....
再加: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angpau come come...哈哈



等等等!差点忘了。。。
给我男人的话:这次的情人节,真得很遗憾不能跟你一起过。。。
你放心,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我一定会用到。。。
我真的希望下次的情人节,你会在我身旁。。。
你会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