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要回去了。。。

很快的,今天就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又是时候要回去了。。。
好舍不得哦。。。
真的不想回去哦。。。
哎。。。随便啦。。。

明天应该很早就起程了。。。
因为我还要去买新年衣叻~~嘻嘻^^
又可以刷拼啦。。。但是刷拼完就要回去苦苦的地方了。。。哎。。。
再见了,我的电脑,我的床,我的娃娃,我的冰箱,我的椅子。。。。再见我的一切一切。。。我会想念你们的。。。T.T
对了,我的网友们,掰掰咯。。。我们电话联络咯咯咯咯咯咯咯。。。。
我现在要去收拾东西咯咯咯咯咯。。。。这应该是我回去之前最后一个blog了吧。。。
随便啦啦啦啦啦啦。。。。。
掰掰咯!!!!!
MAY GOD BLESS U^^
MUACK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