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好久好久。。。我已不曾听见你的笑声。。。
好久好久。。。我已不曾听见你的歌声。。。
好久好久。。。你已经没有陪我了。。。

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我已忘了,究竟有多久,我们没有好好的聊过天了
你知道我想你吗?


我知道最近,你很烦,很烦
我却只能跟你一起烦,什么也做不到

对不起



当那一天,你真正察觉到我不再找你后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不爱你了
而是我累了

我真的不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关心
次次都换来你的厌倦


你知道吗?担心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那种感觉有几痛苦你懂吗?
每天要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每天都要看见你的面子书有动静,我才能放下心来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用尽一切方法寻找你的烦恼,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为什么,我的担心,你都不知道?!


直到今天下午,我真的。。。累了
我关心你关心得很累。。。也很痛
你懂吗?


说白一点,我真的对你心淡了。。。



这几天烦到你,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