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夜深人静,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在这一刻,我真的没什么是值得抱怨的
因为我知道,我比很多人幸运
幸运?真的是这样?或许吧?我不知道。。。




塔罗牌
很多人都玩过吧?
对,我是其中的一位
前几天,我的一位朋友,她帮我测(虽然我不懂她是不是专业的)

有80%的人都说塔罗牌,是很准的
而我,却...
哎哟,我也不懂啦
这一次,我的那位朋友,她帮我测出来的结果,
我,真的很不想相信
因为,结果不太好
她说,我的爱情,可能会有第三者的介入

真的么?
我真的很希望这是假的。。。


我不懂究竟是我心里作用,还是我的直觉很准
感觉,自从上次的吵架后,我觉得...
我们的感情,真的不比从前了

为什么?


而且,最近,我真的强烈发现,你不再把你的烦恼告诉我了
前几天,你跟我说,你很想发泄,我问你什么事,你却回答我:你没必要知道
你知道当我的心有多痛吗?
我的男朋友有心事,我不但帮不上,也分担不了
我真的很伤心

之前的你,不是答应过我,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都要告诉我吗?
现在呢?
你反悔了吗?

或许我帮不上什么忙,但至少,我真的想为你分担
我想知道,我的男朋友,最近都在烦些什么东西


可是,你并不给我这个机会,不给我为你分担烦恼的机会=[



昨天,我们谈电话,再盖上电话的那一刻,我要求你给我gudbye kiss
可是你却说:我心情不好,不想给
我问你发生什么事,你还是一样,什么都不告诉我...我真的很伤心,很心痛T.T



以前的你,不会这样的,你心情不好,你会告诉我什么事,
无论你在怎么心情不好都好,你还是会在盖上电话的那一刻,献上你的gud bye kiss
可是现在...究竟怎么了?




有时,不是我要抱怨委屈,无辜
我不是那些意思,我只是觉得
为什么有些时候,我明明没有犯错,你的心情不好也不是我引起的,
为什么你却会...用不好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要的,其实真的很简单,我只要开开心心讲通电话




有时,真的会觉得,很奇怪

你要拿我当出气筒,你要发泄,我不怪你,
反而我会很愿意做你的出气筒,

可是在这之前,能不能先让我知道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应该觉得自己很失败吗?失败得,自己的男朋友不想告诉我他的烦恼...






i dun noe whn u will see tis,
but i hope tat u can see tis as fast as possible!

mayb you will think tat i'm idiot or u will feel angry after seeing tis
but it is really wat i an thinking about now ~
i really feel sad, feel dissapointed whn u don tell me any of ur trouble,,,,



..... gud nite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